目䅺

長期目標

a)              幫助學生養成積極參與體育活動的生活習慣。

b)             培養學生達致良好的健康、體能和體力的協調。

c)              增強學生的判斷能力及對優美動作的欣賞。      

d)             透過教師的身教與同學間之學習,培養學生懂得合群、互相尊重、負責

任等正確態度。   

e)             教授多元化之體育項目,讓學生有更多機會去接觸不同項目,以啟發其潛能。  

f)             通過各項體育活動或比賽,增加學生對學校的歸屬感。


短期目標:

a)             學生在課堂中能有足夠的運動量。

b)             學生能掌握所授運動項目的基本技巧及常識。  

c)            加設理論教節,培養學生同理心及抗逆力,並能認識關於安全守則、運動創傷及急救等知識。  

d)            中一、二級會著重於教授學生各類運動的基本技巧及培養她們對運動之興趣。  

e)            中三、四級則讓學生認識各項運動之基本戰術及較高技巧,並會多教授個人性運動,希望將來能以此作為興趣和生活習慣。